close



接續上一篇,經過昨天不算長不算短的折騰勒~


到今天這傢伙真的把這當自己家了


睡也睡飽啦~!環境也給妳混熟啦~!


接下來..是的!


開始白目的時刻到了!!!


首先勒..她在我的包包上觀望了一下↓





接著,毫不猶豫的衝↓去了= =



嗯,她果然在懷念我昨天用背包把她裝回家..XD



左看..右看..




還給我裝可愛是怎樣= =...


其二


這傢伙..看到遙控車比小葵看到亮晶晶的東西還要有衝勁!!



追到在宿舍裡面甩貓尾加飄移了也不肯踩煞車..


不過礙於我要控制遙控車又要拍到清楚照片實在有點難..


所以只能拍她靜態抓車的照片囉



其三 橫衝直撞完全不看路!!


網路上不是有堆貓跳起來撞到牆、衝過頭滑倒、


自己自high諸如此類的影片,別懷疑!那都是真的= =


就在我打這篇的同時


她居然直直對著我關起來的浴室門直接衝撞上去..


是有沒有這麼智障阿~"~


至於那種要跳到床鋪跳不上去摔下來


或是櫃子上自己摔的已經是多到不想講了..


接著來看其四..白目至極 動土動到太歲頭上去啦!!


話說寫了第一篇的時候勒邊寫邊處理照片


那這小傢伙也不知道是看到自己好奇還是怎樣..


馬上就衝了上來!!




然後











就這樣子霸佔我了我三分之一的鍵盤..囧rz


那還不打緊..反正我拖她走咩~


正想要這樣的時候勒..她給我開始連續動作啦!!





在鍵盤上面亂跳很好玩是唄!?= =


妳老大我還在弄照片啊!!


攆了幾次也攆不走,整ㄍ就是白目至極~"~


好~! 鍵盤亂完了接下來換哪勒!?
(我覺得這是她心裡的os= =)



嗯~!換這個..特務貓!!


看仔細,這是懸捱!!  我抓!!



我再抓!!!!(特務般的身手阿!!)


阿現在是在演哪一齣!?(台語)


想摔就說一下咩~這麼大費周章幹麻= =


終於...


經過這不知道是第幾番折騰..她大小姐似乎玩累了


所以她現在睡的像隻死貓一樣的睡在我鍵盤上..



阿我哩!? 差點沒給她搞死的終於打完這篇了= =..


最後我只有一句話,就是...


再跳阿!!我還不是打完這篇了!! 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