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呢,之前我有提過要養小貓的事情吧!?

等了許久,昨天,終於領小貓啦!

三隻小貓看半天就這隻跟我互ㄘㄟ..

敢ㄘㄟ我!?

嘿嘿~那就把她帶回家啦~XD



這是她的玉照XD 


(一副超有種的樣子XD)




小貓的生活大家都知道,就是到處晃,然後睡睡睡

她也不例外,

才剛帶到宿舍晃沒兩下就給我睡的好像自己家一樣↓↓


沒看錯,橘色那是球鞋盒子! 她第一個睡的地方


接著











突然醒來一下,晃了晃















她就大辣辣的給我睡到我床上了啦!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在旁邊弄我的核銷妳倒是睡的挺爽的吼= =

那就算ㄌ

就這樣咧~原本以為她會一覺到天亮..

結果這大小姐半夜兩點在我床上跳來跳去的!!!

天哪~"~

妳老大我是被操了整個禮拜沒睡多久

好不容一有個假日好好睡耶..

真是要我的命了...囧rz



 to be continue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