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原本是早上想半天不知道寫什麼的


我想我現在知道該寫些什麼了











我真的很討厭分組!


這跟有沒有人一組沒有關係


而是我無法任忍受


跟沒能力和沒有做事效率的人共事


不願站出來,是因為不想讓人難堪


但不代表,我認同你們這些沒腦的做事方式


或是必須共同承擔這些愚蠢所造成錯誤結果


為什麼不跟人分組? 因為我不屑跟你們一組!
















電腦怎麼用真的就還是自己的好


如果一間每學期不知道吃掉多少學費的私立學校 


電腦不要說好,連堪用的程度都達不上的話


那拜託,請送資源回收或報廢


而不是放在自由上機室耽誤使用者的時間


這點真的頗糟糕











算是充滿抱怨的一篇流水帳吧..囧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