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是很久沒寫了


那好吧~大雜匯也加減囉





幼保的中文好像也上有幾個禮拜,是該說點心得了


老師還滿好玩,頗可愛的一位老人家!


她會說蔣小花跟堂ㄇㄨㄣˊ..XD


學妹嘛~


厄 這是明新,我只能這麼說..


不過上次制服日找我分組那個還不錯可愛啦(羞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再來說說車子吧


大車小車改的還真噴了我不少


FD換了新V8又來個異種底盤移植


等待彎道舞者再現江湖吧!


小紅更是離譜


自己改了GTR整顆車頭,上了片加大碟


不軟腳的新避震,除了殺灣有用


我想後座有個女王座起來應該會更棒!


不枉平日五百一瓶,八百換油的顧車


127的表速,還艇有某種程度的血脈噴張!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我家的妞兒,似乎比我還會享受生活


每天隨便睡就是十多個小時;每天總是睡的這麼安穩






睡醒了,伸個懶腰,吃阿玩阿


累了就休息,像這樣看著窗外發呆倒是跟我很像


只不過她的生活怎麼說都是愜意! XD




不過每每這樣看著 我總會想著


她的眼神望向遠方想的看的是些什麼


發呆?抑或跟我一樣總看著遠方想些什麼呢?


或許,她有我不瞭解的煩惱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出門買晚餐,路上又看見了四輪的在盯重車


看到真的只能搖頭~


拜託讓他們路邊領便當去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總感覺生活中是有很多事的


但每次回頭,卻又說不出些什麼


感覺好像已經習慣被淹沒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依然的流水帳 但至少有圖有文字的大鍋炒


誠意應該有到了 是吧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「如果還有遺憾,就不要讓自己太快變老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