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想也知道我不可能這麼麼有錢..

剛換vaio又換台新機..中樂透也不是這樣花的

純粹是舊電腦要給我家老妹用了,不過她ox個性

再加上自己電腦用久了說真的也頗破的

便順手"整理"一翻囉

除了加ram、換硬碟之外,當然外觀是一定要的!

原本是想找新機殼的 不過想想這老爺機 要找機殼應該也難吧~"~

幾經思考下就自己DIY囉!

反正以前連手機也拿來噴了這次不過換台電腦嘛~XD



拆機 噴漆中!




已經開始看到光澤了




我說完工了..



有點失敗的鏡面..



可以看到映出手機倒影的上蓋



換個角度






話說最近好像某Hx這個牌子的NB

很喜歡搞什麼獨家膜內漾設計,可以在鏡面的NB機殼下呈現出立體圖案是唄!?

我說 這↓很了不起嗎~"~!?張小P做出來給你們看= =

(好啦..頂多你們機器比我手工準而已XD)



高新聘我去當你們的設計師吧!!! XDDD



話說搞這台機子也真是不輕鬆,可能太久沒搞這些有的沒的了..

鏡面部分感覺呈現的挺糟糕的說~"~

不過上次是手機 這次是NB 下次不知道會是什麼勒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