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這類產品,不外乎規格、價格,不要定格


除此之外似乎也沒什麼特別


但要說有什麼是會讓張小P直接招架不住的


我想...質感吧!


從來不是SONY控,也知道這是個S=$,C/P直超低到爆的產物


但,這回質感似乎又戰勝一切理智了..


(張小P..你又輸了= =)




傳說中的鋁製髮絲紋機身,就是這打造不到1.7KG的變態重量



霧面半光澤上蓋,電鍍VAIO LOGO 有種內斂的奢華




實際量過不到三公分的機身厚度...





但最變態的應該是這上蓋吧,LED螢幕的厚度整個壓到0.5公分


薄到你都不敢太用力打開他...



前端簡潔實用的快捷鍵部分,也部份配上鋁製的髮絲紋面板



現在標準配備,含指紋辨識的觸控版,磨沙的霧面處理質感up(指紋辨識率頗佳)



方正但卻有形而不是呆版的長寬比





這並不是什麼開箱文也不是打商業廣告,


我只能說,這東西讓我噴了..而且還【噴超大】~"~


雖然整天是在幹ㄍ一ㄠˇ sony的東西貴到靠腰
(它也確實讓張小P沒錢吃飯了..)


但從小地方的設計與呈現出的質感,我想它確實有這樣的價值在!


確實又一次打敗了張小P的理智...XD




ps

話說..雖然我不是sony控,但寫完後我才發現

我剛才好像是拿著sony的相機,

裝著sony的記憶卡拍sony的NB...誇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