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微光的天色;微冷的空氣,我可以確定今天沒有睡過頭!






環湖的道路,七分乾,熟悉過幾次的道路

作為晨間運動:殺灣,讓人神清氣爽!

隨意找了個地點,等待日出吧。。

看著山頭未散盡的雲朵,其實我並不期待能看到整顆的日出。。




太陽初現的那一刻,一片金光,還好我並不期待

看看被霧氣罩著層遞往遠方的山或許也是不錯的



見過了日出,循著原路經過了文武廟,雖然我不知道關老大保不保出門平安

(倒是看到有掛祈求婚姻的~"~)

不過。。時逢七月反正看到神就都拜吧~





拜完了關老大,好像也還不到早餐時間

就再四處晃晃吧~

到了慈恩塔,聽說這地方可以鳥瞰日月潭全景

只是很不巧的這塔好像被地震震歪過,現在是封起來的危樓狀態

只好在外面拍拍遊客照。。


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乖乖的當遊客呢?

反正沒有人~來玩吧!

塔有歪是吧!? 那就讓它更歪吧!!!!!!


我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撐。。。。還抓屁股。。。我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還再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時間不多啦~出絕招!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感謝林先生不計形象演出)

玩也玩得差不多,好像該回去吃早餐準備今天行程了

回到民宿領了主人多送的餐券,吃過早餐,離開日月潭開始今天的行程

沿著另一側的環湖道路走出日月潭,也不過才八九點初的事,日月潭的風光正明媚的讓我們又多逗留了一會

可惜缺了支廣角,只能把全景一塊一塊的"分屍",再回家組合囉~XD








出了南投,似乎多繞了點莫名其妙的路,到達台南的時間又是午後(經過嘉義我沒吃到雞肉飯。。。)

天氣有點陰,但我想應該比前兩日的豔陽跟大雨好多了。。

同前兩天的先找了住宿,甩下大部分的膽固醇(我說行李。。)

跟繞路一樣很莫名的,找到的住宿點就在赤崁樓旁邊。。。

也代表著各個想去的地方也都不遠了

另外要提的是台南參觀古蹟大多要收費,優待票也要五十塊

就這類文教機構來說。。不知道台南的社會福利有沒有好點?

赤崁樓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大間,走完的速度也算快(因為我都只拍照,很少在看註解XD)




雖然這些碑文我沒仔細看上面寫些什麼。。

不過有幾片上面居然給我滿滿的英文橫著寫在那

一時之間還真令人傻眼~"~

站上閣樓的陽台俯看出去,這片市區的感覺意外的讓我很喜歡。。



沿著指標邊問路的來到了孔廟

但有件事我必須先拉出來說一下。。

是因為對台南人來說孔廟已經是熟到會熊熊忘記怎麼走嗎?

為什麼問了好多路人都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

然後想了一會再指出一條完全反方向的路呢?

搞的孔廟好像在百慕達三角洲一樣。。。。


到了孔廟,有名的不只孔廟本身,旁邊的「下馬碑」也是一項特色

聽說台灣僅存的好像只有三座吧~

看上面寫著:「文武官員軍民人等至此下馬」就知道這老頭多囂張了(雖然那鄉巴佬沒來過台灣XD(酸



晃完了孔廟順路吃了點台南小吃,回到飯店稍作休息

打開電視轉到"夜市人生"啦!!(大誤

很剛好的今天禮拜四,台南有花園夜市(明明就算準行程的。。



理所當然的,這又是個只顧吃完全沒空理相機一晚。。

所以僅存的照片也只有還在馬路對面兩手空空時拍的這張

夜生活,就這樣吧~ 明天繼續古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To Be Continue。。

ps:礙於版面,完整相片→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