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 暑假期間因為我神經質的老媽..


所以只好讓傻妞呆在三媽家..


害我的生活少了很多樂趣~"~


不過今天不同咧~黑嘿~!!


趁著家裡沒大人勒,偷偷的把傻妞帶回家裡啦!


反正我妹也吵這說要看~"~





距離上次去三媽家看她也有一陣子了


據三媽說勒..


咱們家傻妞堂堂登上2KG這個位置啦!!


整個就是像三媽一樣發育的很好...(別打我XD)


不過說真的不只是發育的好,這隻妞越來越野了...


到我家不到半小時開始到處跑了,好像很熟一樣XD
(三層樓..可是會找死人的..orz)


而現在勒..


玩累了,正睡的像死豬一般的睡在我大腿上= =


哀~八月中快點來吧!!


我要帶傻妞回新豐啦~~~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