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勒~就是傻妞,傻妞又來勒~!! 




話說養到現在 我終於想到把傻妞平常的樣子錄成影片了..


 而且現在手邊也有一定數量的傻妞照哩 


so~就來偏傻妞生活日記吧! 

先看這是中午剛出爐的影片 

看完了活跳跳的傻樣,現在看點靜態的吧!

 不過說真的.. 有幾張勒~嚴重損毀傻妞形象!

 看到那邊的話.. 我只能說..用力的笑吧!!! XD

 傻妞勒~平日的生活不外乎.. 

睡 ↓


 然後睡醒了就玩= = ↓ 






當然,現在的她可不會只乖乖的玩台遙控車就滿足ㄉ阿~ 

所以還有類似像這樣的自high↓ 



或這樣 的人為high↓ 



但是有人覺得我養的貓會這ㄇ簡單嗎? 

說真ㄉ..光是給她這樣玩她大小姐也還不滿足, 

非得衝來鬧我幾下她才會爽

 就像這樣= = ↓ 




還有一些拉哩喇匝的搞法,我實在沒空邊給她鬧邊拿像機拍~"~ 

不然倒是有挺多這傻妞亂鬧人的罪證可以給大家看看 XD 



至於接下來這區勒..

 我只能說真ㄉ都是543,而且還543的不簡單= =

 就像這樣 ↓ 



妳說這是ㄍ淑女該有ㄉ姿勢嗎?? 

唉~教育失敗!..orz


 再來.. 



妳是有病阿!!?  

好好的三人房大空間哪不跑,偏愛塞這鳥地方.. 




還有這個我也不懂..妳又是SWAT,是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 

還這樣.. ↓




說真的我在一旁就整ㄍ不想鳥她!! XD



不過她也有正常一點的時候啦~

像是偶爾看著窗外發呆..




或是看著我的鏡頭裝正經= =




接著...


給我來這種超級543啦!!!












張傻妞..妳如果想自毀形象的話..我也沒辦法ㄌ= =



以上是這次的傻妞生活日記

VJ張小p,我們下回再見~! 

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