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瘋嗎?。。也還好,感覺倒也沒那麼熱血。。

只是說了很多次,條件也是夠的 

但總不懂為什麼就是少了真的去做的充理由

那這次有理由了嗎? 

不如說好像也找不到什麼不要去的原因!@#$%︿




        凌晨兩點出發的新竹街頭,其實我想這時候就算在十字路口中央定圓卡普都不會有人理我


        半夜走在這有點莫名的路上還能看到7-11總不自覺的想停一下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只大搖大擺的進去廁所就走。。XD

        其實已經騎了一個半小時了。。。結果我才騎了70公里

        老人車騎太久。。。沒去控制還真的騎不快


 加快了速度,台3→台21整串的山路真是殺得天昏地暗,但不是我殺灣殺得天昏地暗

 是整條台21都沒路燈。。。殺人殺的天昏地暗= =


 忘記殺了多久,是清晨了,好像要到南投了吧,好久沒聽到破曉前的雞叫了


 有點莫名的已經在合歡山腳了,說是山腳。。其實也一千多公尺了~"~

 空氣,漸漸有凝結的感覺 



        餓了,停了第二間7-11,原來山上的7-11不是24小時。。

  好吧。。最少我沒尿急就好


        這間總算有開了吧!?,標高1743公尺的關東煮吃起來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其實好像就狼吞虎嚥而以。。。XD

        誰叫它對面標高1743的星巴克還沒開呢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7-11。。以合歡山這來說,其實這路上還真不少。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只是要說,這時候的我又多爬三百公尺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海拔2050 氣溫再降1。8度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到這已經三千公尺以上了,雖然沒有7-11可以標高

        不過景物、空氣,還有漸漸出現高山症的小紅已經很明白的告訴我了

    

10
        公路最高點「武嶺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看到自己和車子出現在別人照片裡常出現的地方感覺真妙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標高3275

        想不出該怎麼對著鏡頭。。算了~就來跟中指吧!!


12
        合歡

        沒有雪,沒有藍到發黑的天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只是想在更高的地方看著罷了。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站在無人的山巔

        試圖想大叫幾聲,但我卻只靜靜的。。靜靜的。。




 
13
        順道爬上了台灣最容易的百岳,「石門山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張太太聽到的時候,還以為是石門水庫那個石門山。。XD


        別被照片裡的路給騙了就是,其實他真的很好爬。。(笑

14

        晃了兩圈,現在時間上午九點四十分

        該回去了。。。。(沒聽錯,當日來回。。XD)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家傻妞了。。。想帶她上來看看了XDD






        經過下山的四輪挑釁之髮夾彎!? 捨我其誰!!

        還有莫名的白天鬼擋牆迷路兼鐵屁股(來的時候明明晚上兼第一次走都沒迷路了。。。ORZ)

        總算回到了新竹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時間下午兩點二十六分,加上迷路鬼晃總里程計四百九五公里

        破環島單日三百記錄。。XD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
MORE PIC →2011 合歡 單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