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要開學了


好像該收收心了,想當初寒假到處跑ㄉ時候


還跟我家老媽子說開始上班後就得認命乖乖的上課跟上班哩!!


這兩天開始上班


第一天上班手忙腳亂的度過一段亂流是預料中...


不過 我說才一ㄍ個寒假沒見


我家機房變成車隊車庫啦!?


四台車改到爆,據說連八六都出來勒..


so~


開著FD3S的P橋啟介當然不落人後,這兩天上班都在幹麻!? 


用個數學等式呈現..


改車+試車+練車+改車+試車+練車 = 時薪一百的玩車10小時...


別懷疑= =...


這就是我準備迎接開學的上班生活..


我只能說,這真是太high啦~!!!


機房project D 車隊~準備開學遠征啦!!

(原來開學是這樣的阿!?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