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接連幾天的壞天氣終於結束


下午附近晃晃,走水庫


天氣一好四處可以說充滿著被悶壞的一群人


於是照片沒閃幾張就回家了


不過路上遇到了隻少見的漂亮貓






看他悠閒的樣子還頗令人羨慕的說



動作優雅、體態輕盈,就是氣質兩字形容


ps:整個跟我家那隻完全不一樣= =(遭抓..



不過我說貓真有靈性 就在我打這些的時候


在我腿上的傻妞開始噪動了= =


難道她在跟我抗議..!?(人家公的妳計較個屁阿!XD)


好吧,也放兩張妳有氣質ㄉ咩~小心眼~"~ 






ps2 :順便推薦一篇我剛剛看到的文章,點有到!


半個真理ㄉ說~哈哈


【點我吧!!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