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..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打文了


從哪說起呢? 先說傻妞吧!


上星期呢,因為普渡的關係


禮拜五就得回家。。。 


只好把我家寶貝傻妞丟在宿舍裡


一丟。。。。四天!!


老爸不是故意的阿~~寶貝女兒!






接著是昨天


還真的是要從一天的"開始"說起


時間正值狼嚎四起的凌晨12點整。。XD


我家的狗不知道卡到陰還是怎樣的給我整晚叫


搞的我是難睡到一個極點 


據說。。我是3點左右睡吧!


隔天。。也還好~


不過六點多起來而已。。。。硍= =


起了個大早 不為什麼,只為出去玩!!


從龍潭一路往南玩下去台中彰化


晚上殺去逢甲,一路上嘛。。


就是吃吃吃ㄚ,不然還會幹麻= =



再說回今天。。。早上,或是中午吧


當我回到宿舍。。ㄧ度懷疑我走錯間


我只能說。。。


傻妞。。抗議了!!!= =。。。



順帶一提,今天是我上班(或實習)第一天


"打油機"


恩,我征服了!!


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